姜六出

如果以为自己能够救自己,那是一种比较狂妄的想法。

      听说,左手的掌纹是先天的,命定的,而右手的掌纹是后天的,随时间世事改变的。
      就着灯光,我凝视着纵横交错,长长短短,深深浅浅的纹路。总觉得有哪里改变了模样,却又不知道是哪条有了怎样的改变。
        稍稍有点恋手癖,陌生人出现,看一眼脸,然后一直看那双手。不同的手,就像不一样的人生,精致面容下掩盖的真实,都被手出卖。妖娆的男人,骨节依旧分明。艳丽的女人,斑驳的指甲和粗糙的皮肤。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啊,却有双如玉的手。真实,往往都流露在外面。
        我欣赏白皙,修长,有力度的手,带有修剪得圆润的指甲,泛着健康的粉白色泽。我喜欢,掌纹简简单单的手,三条掌纹陈列在那里,其他地方平滑温干。我喜欢,握起来暖暖的手,包裹在我手背外面,稳稳的心安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手,小小的,极少见到比我小的手,所以,我只有一个小小的心脏。没有修长的可能,也没有分明突兀的指节,只是短短小小的。白净的手指顶上有十个粉色的指端,不涂指甲油,也没有多余的指甲。常年汗津津的而且冰冰凉,可是我还是喜欢它的,因为它不软糯,有种静默的力量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,有人会喜欢,我们可以握握手,做个好朋友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