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六出

如果以为自己能够救自己,那是一种比较狂妄的想法。
Water Under the Bridge - Adele

听着这首歌,看了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一封用生命书写的信件,里面有惊涛骇浪般的爱,但行文上却极尽平淡从容。一切高贵而强烈的感情本来就应该这样表达的,就像最珍贵的海鲜最适合清蒸一样。

      每个男人都会梦想自己能够遇到一个把爱情看得高于一切的奇女子。但在进入她的疆域之前,需要向清楚:你必须具有与她对等的爱的能力,如果你没有,那就别进去。因为那里面的魔镜可以照出你人格的全部平庸、鄙俗和肮脏。

      因为我有极强的自尊,所以我任由自己爱着你。我不需要你的回应,不需要你等。我什么都不说,就是我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)